永远在爬墙。

〈雷卡〉那次他到底看到了什么

*ooc有,稍偏亲情向。
*全是私设 。
*嗝,把我的小甜饼快交出来@噗通一声膝盖一扔 

 

雷狮第一次注意到卡米尔的时候,看起来有点狼狈的小孩子正在被勒令罚站,尽管他没有犯什么错误。

匆匆的一眼而已,并不是一件多么值得记住的事。那时的雷狮也不过九岁左右,没有多大的恶劣心性,浅紫色的眸底是皇家天生的傲气锋芒。


对于卡米尔这个“私生子”,雷狮早有耳闻,只是一直没真正见过面。如今一看,不过是个懦弱无能的孩子,怕是被那个女人为了荣华富贵而痴想妄想送进来的吧。


雷狮反倒是有点好奇这个弟弟的模样,会不会真的和他长得很像呢。

他想去看,于是他也这么做了。



抱着幼稚的试图吓住对方的心态,雷狮蹑手蹑脚地凑了过去。悄悄地,悄悄地,当他走到离卡米尔仅仅是五步之距时,出乎意料地被对方发现了。


————“谁?”


卡米尔没想过自己会是国王的私生子,也没想过去妄想那遥不可及的王冠之位。说到底,他只是个想见父亲的小孩子罢了。


自小在贫民窟附近蜗居,对待周围人的恶与善的态度早有一种敏锐的觉察感。进入了皇宫,他小脑袋里的一点幻想是彻底破灭了。


被欺辱,被嘲讽,被责骂,习以为常。


如果不想受到更暴力的折磨,唯有忍受。卡米尔虽然小,但这点,他早就深深记住了。


今天,依旧如此。


不过是罚站而已。卡米尔一声不吭地规矩站在那,高温灼烧着他的理智,唯独警惕心还在。当雷狮的脚步声靠近,他立刻调动了全部的警戒,有点像是被踩住尾巴的猫咪突然炸毛。只不过,他稚嫩的声音喊出来了,一点威慑性都没有,尾音反而缠绕了点奶声奶气。



这一刻,他们的目光碰撞了。仿佛是风顿住了步伐,整个世界是一瞬间的寂静无声。







评论(4)
热度(50)

© 一条白鲤鱼,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