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在爬墙。

〈雷卡〉你知道猫和狮的区别吗

*关于雷狮即将到来的叛逆期,ooc有
*全是私设。


这是一个大好的晴天,也是不知道第多少次雷狮翘课的日子。

他照例是三步两步爬跃上树,斜躺在树杈上,翘个二郎腿,半眯着眼享受上午的明媚阳光。

小小的身影藏匿在翠叶与光斑之中,难以发觉。自然也没有人敢对他的行为多嘴。



实在是无聊透顶。



时间从阳光间隙中溜走,光线洒下来的温暖使他产生了困意。雷狮半阖眼帘,随手揪了一片嫩叶充当闲暇的打发。叶尖是浅浅的莺黄色,他叼住了叶片一角,苦涩的清新味在舌尖蔓延开。




终于,雷狮出声了。


“喂,卡米尔。”


雷狮对他的称呼向来是直接喊名字,没有过多余的亲近,也没有刻意的疏远。

卡米尔在那里站了多久,雷狮并不关心这个。只不过是他想开口和对方说话,所以他就开口了。


雷狮睁开了眼睛,视线仍然朝着远远的穹空上望。卡米尔沉默了半饷,他的视线也随雷狮一般注视着天空,明亮的曦日照射下来,在他的眼底落了一片稀碎浅光。


卡米尔听到了雷狮的这句话传至耳侧,尾音轻轻飘飘,却像是在他的心底惊起了万丈波澜。

“你知道猫和狮的区别吗?”



斑驳光影洒了一地,辛辣的夏天终于要来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47)

© 一条白鲤鱼,叭 | Powered by LOFTER